close
我只能說!
難道你在做ㄉ時候沒有發現
你們做出來跟圖片的玉不一樣嗎?!
有的都變更高矮胖瘦了.....

該不會只有我發現這個問題?!
怎都沒人提出來!!!

今天大家再檢查鏤空單元之後ㄉ每個建模
跑圖之後有沒看起來比例跟圖片不一樣!!
然後請馬上修正!!

鏤空單元今晚明早補給我
其他明後天開會要補給我

別人尺寸給的奇怪 我不怪你們
但 卻可以沒人發現跟我說
也太怪了!!!!!!

方法有!比例原則!拿圖片跟給的尺寸
自己可以算算看
然後求出正確的一邊

這個單元每ㄍ跑出來幾乎都跟原本ㄉ不一樣!!
我有修幾ㄍㄌ!剩下一個老粗自己修看看

只希望大家更細心點!!!

工的部份要做!麻煩阿木幫我分配

還有 論文晚上我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u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